远山长

爱着值得爱的人和事/嗑cp使人快乐٩( 'ω' )و /一个咸鱼手作/国画学习中。

【虫铁】非典型美食文

太太您真是优秀的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

雏菊鲜奶茶:

○虫铁到底有多甜?
○沙雕预警!对不起,是我太沙雕了


       新一届全美甜点大赛即将在纽约举办,大半个美利坚的甜点师都赶到了纽约,还没到比赛时间,纽约城的空气都已经变得甜丝丝的,大街小巷都弥漫着甜点的香气。


  大赛主办方提前透露了比赛主题,主题很简单,就是要够甜,让人们品尝起来就能感到幸福,可以说是最简单又最复杂的要求。


  这次有两位最被众人看好的甜点师也要参加,雏菊A与鲜奶B,这两位是最有可能在赛中夺冠的热门选手,甜点爱好者们从两位甜点师到纽约之后就在密切关注她们的一举一动。由于两位的水平本来就不相上下,众人便观察她们准备了什么材料,由此窥视之后的赛况。


  “听说雏菊A准备了阿根廷产的柑橘蜜,听起来就好甜啊!”


  “鲜奶B还预订了新西兰牧场直运过来的鲜奶,到时候做出来的甜点肯定很香啦!”


  “雏菊A还带了瑞士特供的巧克力!”


  “鲜奶B有准备博斯沃斯奶酪!”


  ……


  过了一个星期消息炸得更厉害了。


  “鲜奶B居然要加一个Peter Parker!!”


  “卧槽那她赢定了!这种美国皇后区特产的人间小甜心她怎么搞到的啊?!雏菊A可以不用比了吧!”


  “!!!!等等啊!!雏菊A要在甜点里放一个Tony Stark!!”


  “不是在开玩笑??Tony Stark这种神仙级甜料都有人舍得拿出来参加比赛?!”


  消息太重磅,甜点爱好者们都震惊得回不过神来。
  


  雏菊A和鲜奶B果然不负众望,在比赛开始后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双双闯到了最后。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两位甜点师放弃了最终冠军的争夺,选择用难得的珍贵材料一起合作了一道全新的甜点。


  用料奢华、别样精致可爱的甜点摆在眼前,因对甜点深有研究而有“超甜女孩”之称的美食评论家都忍不住被其吸引,立刻拿起银色小勺舀了一口品尝。


  甜点绵密细腻,入口即化,味蕾瞬间被雏菊和鲜奶的奶香清甜冲刷占领,口腔盈满了馥郁的香气,甜得直击人灵魂深处,只第一口便心甘情愿交出自己的心神魂魄。


  “这甜点叫什么名字?”


  “就叫虫铁。”


  超甜女孩感动得心都融化了,痛哭流涕大口吃着剩下的甜点,“虫铁也太甜太好吃了吧!我要一辈子吃虫铁呜呜呜呜呜呜”
 
 


*超甜女孩=ct女孩=虫铁女孩
  
  
  

评论

热度(107)